手持振動測試儀-Fluke 810

手持振動測試儀-Fluke 810
手持振動測試儀-Fluke 810

Fluke 810振動診斷分析儀/測振儀是您隨身攜帶的振動診斷專家。它使用全新的振動測試方法來控制非計畫的停產,防止問題反復發生,設置維修優先順序,並對資源進行管理。新型Fluke 810振動診斷分析儀/測振儀可幫助您排除和診斷常見機械問題並排列維修優先順序,無需任何以前的機器歷史記錄。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利用全新方法進行振動測試,控制未預期的檢修時間、預防問題重複發生、設定修復優先順序並管理您的資源。

Fluke 810 振動測試儀是適用於需要立即解答的機械維護團隊的最高階故障排除工具。獨特的診斷科技能幫助您快速偵測機械問題,並排列出問題的優先順序,讓您擁有振動分析師的專業技能。

您會為您的設施、團隊和工作感到驕傲。您盡心盡力,讓機器順利運作,但有時您的時間或資源不夠,因而無法負荷工作量,更別說要主動進行機械維護了。結合強大診斷引擎和簡單逐步程序的 Fluke 810 振動測量儀能在首次量測時,就針對特定機器故障及其嚴重性進行報告,不需要先前的量測資料,讓您在維護工作中取得領先。整體振動量測和光譜圖表讓技術人員能快速評估機器的整體狀況,而進階報告功能和有實際價值的建議讓您能充滿自信的優先處理核心問題。


FLUKE_810_table.jpg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