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任意/函數產生器-AFG1000

Tektronix任意/函數產生器-AFG1000
Tektronix任意/函數產生器-AFG1000

同級產品中最佳的性價比。為教育使用者量身打造。
透過 25 MHz 或 60MHz 頻寬、2 輸出通道、全頻寬適用的 1 mVpp 至 10 Vpp 輸出振幅,Tektronix AFG1000 任意/函數產生器可產生所有實驗室需要的波形類型。最重要的是,Tektronix 的任意函數產生器系列可提供您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功能
優點
雙通道、25MHz 頻寬和 1mVpp 至 10Vpp 輸出;14 位元垂直解析度和 1uHz 頻率解析度產生更準確的波形以取得更精確的實驗室結果。
50 個內建任意波形和連續性、調變、掃描以及突發模式產生所有實驗室需要的波形類型。
專用的 3.95 吋 TFT LCD 顯示器,輕鬆瀏覽的前面板和功能表讓使用者輕鬆存取以便進行實驗。
受到 TekSmartLab™ 支援方便教育使用者在實驗室中監控和配置多個儀器。
內建 200MHz、6 位數計頻器以準確的方式量測頻率/週期/脈波寬度/工作週期,不需獨立計頻器。
標準 5 年保固Tektronix 品質和服務可保證給您更佳的使用者經驗。


                                   

型號類比頻寬類比通道輸出頻率
記錄長度取樣垂直解析度
AFG102225 MHz21 uHz 至 25 MHz8k 點125 MS/秒14 位元
AFG106260 MHz21 uHz 至 60 MHz1M 點300 MS/秒14 位元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