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微波分析儀-MCA3000

Tektronix微波分析儀-MCA3000
Tektronix微波分析儀-MCA3000

多功能的精確量測工具
Tektronix MCA3000 微波分析儀系列提供高達 40 GHz 的量測功能,將多種功能集結於單一儀器。整合的功率錶和兩個額外的計時器/計數器通道,可提供較市面上其他微波計數器更多的測試功能。您可以利用前所未有的解析度擷取極小的頻率與時間變動。本系列具備業界最全面性的分析模式 (包括量測統計資料、長條圖和趨勢圖),為您提供快速並精確分析訊號所需的工具。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功能
優點
每秒 12 位頻率解析度以領先業界的頻率解析度檢視微小的頻率變動。
100 ps 時序解析度以領先業界的單擊時序解析度精確擷取訊號細節。
多參數顯示讀取主要頻率、時序或相位量測顯示的重要輔助量測值,快速評估裝置效能。
趨勢圖模式繪製量測趨勢,以圖形方式確定漂移程度和間歇性事件。
長條圖模式檢視長條圖結果,找出穩定性或雜訊問題。
統計模式檢視如平均值、最小值、最大值、標準偏差、Allan 偏差等多個統計值,以瞭解訊號變化情況。
整合的功率錶利用單一連線量測頻率和功率,讓您能夠以 100 ms 擷取時間和 0.01 dBm 解析度分析訊號功率的變化。
選配 TimeView™ 軟體將計時器/計數器轉變為調變域分析儀,並瞭解頻率如何隨時間變化,以真正特性分析您裝置的效能。
USB 與 GPIB 連接埠輕鬆連接至個人電腦以進行深入分析,或使用背板 USB 和 GPIB 連接埠連接至 ATE 系統;舊型計數器/計時器適用的模擬模式可進一步簡化與現有 ATE 系統整合的方式。
個人電腦連接能力控制計數器/計時器、記錄資料,並使用隨附的 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軟體簡便地傳送和記錄結果。


型號最大頻率通道時序解析度頻率解析度
MCA302727 GHz3100 ps12 位
MCA304040 GHz3100 ps12 位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