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USB 頻譜分析儀-RSA306B

Tektronix USB 頻譜分析儀-RSA306B
Tektronix USB 頻譜分析儀-RSA306B

RSA306B USB 頻譜分析儀可能看起來很輕巧,但具備強大功能。它具備許多您預期在售價及尺寸均為它兩倍的頻譜分析儀上看到的功能。很適合每天的任務。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深入了解專利的 DPX 技術

運用 RSA 系列強大的即時架構,探索最難以發現的困難問題。先進的 DPX® 技術讓您看到普通頻譜分析儀幾乎難以察覺的射頻特性。


強大且直覺式。讓您在彈指間就能量測洞察力。

RSA 系列與全系列 Tektronix 即時頻譜分析儀採用的軟體相同 – SignalVu® Essentials 軟體提升功能。提供進階量測和分析功能無限的存取,讓您能儲存、自訂或與同儕分享。超過 15 個套件涵蓋一般無線標準、頻譜管理、脈波量測和更多項目。


效能絕不會受影響。

RSA 系列提供能符合市場上傳統中距離頻譜分析儀的效能。即便是最艱鉅的挑戰也不會受影響。


無比輕巧的體積。無限靈活性。無比堅固。

重僅 1.6 磅,RSA306B 尺寸輕巧,便於您在桌面上、實驗室中或攜至現場使用。由您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供電,帶給您極致的彈性和便利。您可以選擇想要的顯示器和連線。此外,RSA306B 經軍事標準測試,外出使用十分堅固。


型號頻率範圍 (Frequency Range)100% POI 的最短事件
時長

即時頻寬SFDR(典型值)
RSA306B9 kHz 至 6.2 GHz100 μs40 MHz60 dBc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