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即時頻譜分析儀-RSA600 系列

Tektronix即時頻譜分析儀-RSA600 系列
Tektronix即時頻譜分析儀-RSA600 系列

用於無線分析與測試的必要實驗室工具
RSA600 系列是射頻分析的必要實驗室工具,其開發目的是讓設計團隊能快速、輕鬆地執行從 EMI 側錄到無線標準相容性等實驗室工作:

優異的效能:
‧9 kHz 最高達 7.5 GHz,40 MHz 頻寬
‧選購的追蹤產生器在疑難排解期間使用即時頻譜分析來快速尋找訊號暫態與錯誤
‧高達 40 MHz 的頻寬分析最新標準的特性
‧輕鬆執行 VSWR、回波損耗量測選配追蹤產生器、內部橋接器及分析軟體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功能
優點
DPX 頻譜/頻譜圖縮短擷取即時頻譜圖的時間。輕鬆地尋找暫態與共通道干擾。
40 MHz 擷取頻寬分析現代通訊系統 (包括 802.11n) 中的寬頻訊號。
17 種量測,包括頻譜、混附訊號搜尋、頻譜發射及 DPX減少搭載免費完整功能頻譜分析軟體及基本 EMI 預相容檢查和疑難排解選配功能的設備成本。
選配軟體模組,支援熱門的物聯網無線標準透過 IEEE 802.11a/b/g/j/n/p/ac 的向量訊號分析與無線標準支援降低設備成本,縮短測試時間:藍芽 Basic、Low Energy、EDR 及 Zigbee。
標準前置放大器,其 DANL 在 1 GHz 時為 -162 dBm/Hz。在該等級的某些儀器上為選配改善儀器靈敏度,以進行低位準量測。
選配的追蹤產生器,具有原廠校準、天線測試、錯誤距離、增益/損耗及回波損耗,並已針對大多數的量測進行原廠校準能可靠地分析纜線、天線與篩選器。
對應、GPS、訊號資料庫與干擾搜尋選項透過簡單易用的選項減少訊號品質監視與干擾搜尋所需的時間與成本。
透過 DPX/SignalVu-PC 播放記錄的檔案透過 Signal-Vu PC 或其他工具的長資料擷取與量測功能分析第一次開啟的新裝置。

 


型號100% POI 的最短事件期間即時頻寬SFDR (典型值)頻率範圍
RSA603A100 μs40 MHz70 dBc9 kHz-3.0 GHz
RSA607A100 μs40 MHz70 dBc9 kHz-7.5 GHz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