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鉤錶-Fluke 1630-2

接地鉤錶-Fluke 1630-2
接地鉤錶-Fluke 1630-2

Stakeless earth ground loop and ac leakage current clamp for fast, safe indoor/outdoor earth ground resistance and ac leakage current tests.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在難以觸及的空間 (包括室內或鋪設完成但尚未允許釘入輔助測試樁的區域) 測試設備的接地元件。保持連線 - 辨識接地迴路電阻,不需要斷開之後重新連接系統的接地電極。

Fluke 1630-2 無輔助極接地鉤錶,是您期待 Fluke 所能提供的高品質、堅固耐用的工具。即使在每天、工作當中的工業環境中,堅固耐用的鉤錶夾鉗依舊保持校準並校正的狀態。


無輔助極測量

1630-2 鉤錶使用鉤錶的雙夾鉗測量多重接地系統的接地迴路電阻。此測試技術避免了並聯接地斷開時的危險和耗時行動,以及尋找輔助測試樁合適地點的步驟。您也可以在之前覺得困難的下列地方執行接地測試:建築物內部、電塔或您不想弄髒的任何地方來布署輔助測試樁。


接地交流漏電電流測量

無需拆卸接地系統的接地樁,即可確認交流漏電電流 – 是系統疑難排解的最佳利器。

堅固耐用

即使在每天、工作當中的工業環境中,堅固耐用的鉤錶夾鉗依舊保持校準並校正的狀態。

記錄測量

節省時間的接地鉤錶會在預設間隔自動記錄資料,且在設定的記錄間隔內,記憶體會儲存最多 32,760 筆測量記錄。藉由記錄並儲存測量值來節省時間。

警示臨界值

使用者定義的高/低警示限制,用於快速測量評估。

帶通濾波器

可選式帶通濾波器功能,能消除交流漏電電流測量時不必要的雜訊。


table.jpg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