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力記錄儀-Fluke 1738

三相電力記錄儀-Fluke 1738
三相電力記錄儀-Fluke 1738

無與倫比-深入分析電力品質及能源消耗
Fluke 1738是第一個三相電力記錄器結合Fluke CONNECT®移動應用程序和軟體,使他們成為理想的測試工具開展能源研究和基本電力品值記錄。優化的操作界面,柔性電流探頭,和智慧型測量驗證功能,可以讓您以數位方式驗證並正確連接,比以往更容易安裝。通過Fluke CONNECT®應用程序,透過遠端遙控和數據共享,因此可以保持更安全的工作距離和做出關鍵決策的及時性,減少了對防護設備,現場巡視和登記簽到的需求。快速,輕鬆地圖表製作和圖形化的測量,以幫助識別問題,並使用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軟體建立詳細的報告。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Fluke 1738是第一個內建Fluke Connect® 行動裝置app及軟體的三相電力記錄器,讓使用者測量、擷取、記錄所有的電力參數並且可管理及分析大量數據的設備。


看得更多

超過500組參數的自動擷取及記錄讓您擁有您所需要的資料,當您需要這些資料時,可幫助您最佳化系統的可靠度與節省成本。


降低不確定性 

簡單的設定將從被測量的電源直接供電給記錄器與使用智慧型驗證功能以數位化的方式修正接線問題降低測量錯誤。


更好的決策制定能力

藉由Fluke Connect® app遠端存取及資料分享,您可以在更安全的工作距離作維護並且在即時作關鍵性的決定,並且降低對於防護設備、現場巡視及登記簽到的需求。快速與簡單的圖表製作與圖形化的測量來協助變是問題與使用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軟體建立詳細的報告。

型號用戶特定應用
Fluke 1738        
三相電力記錄器

電機計師
電氣設備承包商
節能顧問

負載研究
能源評估
諧波測量
• 捕獲電壓事件

 • 進階分析; EN50160 & 波形快照

 [Avail Dec-15]
 • 選購 IEEE519 總諧波失真測量 

 [Avail Dec-15]

電表模式有效值功率基波功率
電壓 (V)
電流 (A)
頻率 (Hz)
電壓及電流THD (%)
AUX 電壓 (V)
有效功率 (P) W
視在功率 (S) VA
無效功率 (D) var
功率因數 (PF)
電能 (kWh)
基本波有效功率 W
基本波無效功率 var
基本波視在功率 VA
位移功因 (DPF) / cos ϕ
電能 (kWh)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