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數位萬用電錶-DMM4020

Tektronix數位萬用電錶-DMM4020
Tektronix數位萬用電錶-DMM4020

按一個按鈕即可進行量測
具 5 位半解析度的 Tektronix DMM4020 萬用電錶,能以 0.015% 的基本 V DC 準確度量測伏特、歐姆及安培。 使用具備多項功能的單一儀器即可享有直流漏電流量測、頻率量測等多種功能。 此外,使用前面板的專用按鈕存取常用功能,以節省設定時間;您僅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進行量測。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功能
優點
5 位半解析度以 0.015% 的基本 V dc 準確度量測伏特、歐姆、安培。
頻率量測使用單一儀器取代多功能 DMM 和計數器,以節省成本與測試台空間。
直流漏電量測以 1 nA 解析度進行靈敏的低電流量測。
獲專利的分開端子插孔僅需兩條引線即可進行精確的 4 線歐姆量測。
雙顯示從單一測試連線量測同一訊號的兩個不同參數。
極限比較模式利用清楚顯示測試結果的通過/失敗指示器,協助您排除錯誤。
六種設定按鈕將設定儲存於專用的前面板按鈕,以簡化複雜量測。 於下次使用時,僅需按下適當的設定按鈕即可。
各功能均有單一專用按鈕使用前面板的專用按鈕存取常用功能和參數,以縮短設定和評估時間。
3 年保固具領先業界的 3 年標準保固,降低您的擁有成本。
個人電腦連接能力利用 RS-232 或 USB 輕鬆連接至個人電腦;使用 NI LabVIEW SignalExpress™ 軟體控制 DMM、記錄資料,並且簡便地傳送和記錄結果。


型號位數解析度量測VDC 準確度
DMM40205 位半伏特、安培、歐姆、頻率、連續性、二極體測試±0.015% 讀數 + 0.004% 範圍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