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碼率分析儀-BSX 系列 BERTScope®

誤碼率分析儀-BSX 系列 BERTScope®
誤碼率分析儀-BSX 系列 BERTScope®

-接收器壓力測試、除錯和相容性的單一解決方案。
-Gen3/4 標準的自動化 Rx 符合性測試:PCIe、SAS/SATA、USB、DisplayPort + 自訂標準。
-支援資料速率和 DUT 信號交換最高達 32 Gb/s。
-業界最先進的位元錯誤分析,擷取並儲存每個錯誤的內容 (時序和位元位置)。
-觀察裝置的響應以回送並連結訓練測試案例。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功能
優點
碼型產生和 BER 量測從 1 Gb/s 到最高 32 Gb/s。連續運作到最大速率不需要外部多工器/分離器,DUT 信號交換支援各種標準。
壓力接收器測試的整合和校準減損。可即時變更包括抖動和干擾的減損,且可以多種方式進行控制,包含前面板旋鈕可允許使用者快速變壓力位準和找出接收器容差限制。
連結訓練支援 PCI Express Gen3 和 Gen4,以及 USB3.1 Gen1 和 Gen2。DUT 要求的快速等化響應可對 PCIe Gen4 和之後項目,啟用連結訓練相容性測試。
選配的內建 4 跳階的 Tx 等化針對碼型產生器提供的資料,提供由使用者控制的解除加重功能。支援碼型產生器 Tx 等化最高 32 Gb/s 的資料速率,包含各種標準需求。
協定知覺和位元取向的碼型定序程式支援最多 128 種狀態,以及迴路巢套的兩種位準。協定知覺的定序模式簡化了客戶輸入到碼型記憶體,而不需要在碼型編輯器中套用協定處理 (擾碼、DC 平衡、略過插入)。可以進行定序程式狀態間的轉換,而不用考慮資料裝訂問題,因為硬體會維持擾碼/DC 平衡狀態。
第四,使用者可程式化偵測器碼型匹配器,長度最多為 128 位元。協定式偵測器碼型匹配允許使用者增加碼型定序程式 (或產生觸發訊號),根據來自 DUT 的訊息來建立真實的激發/響應測試狀況。
錯誤的位置分析,包括碼型靈敏度分佈圖。BSX 系列提供領先業界先進的位元錯誤分析,擷取並儲存每個錯誤的內容 (時序和位元位置)。各種錯誤分析工具對於誤碼率根源提供前所未有的觀察力。舉例來說,碼型靈敏度分佈圖允許使用者修正在測試碼型上特定位元的錯誤。
前向錯誤修正 (FEC) 模擬。BER 測試期間收集的錯誤位置資訊,讓使用者在 FEC 之前和之後分析誤碼率,快速找出特定 FEC 實作的效益以及從未修正的 BER 量測中計畫修正的 BER 結果。
整合且與 BER 相關聯的眼圖,包含量測和分析能力。提供快速查看眼圖的傳入訊號,加強不同於其他 BERT 的除錯體驗以協助使用者找出同步問題的原因。眼圖輪廓模式中縮放和重疊 BER 結果的功能,可對 BER 邊限提供詳細的洞悉力。


型號通道
最大位元率序列程式狀態/ 電壓準位
BSX125112.5 Gb/s128/2
BSX240124 Gb/s128/2
BSX3201
32 Gb/s128/2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