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波形產生器-AWG5200

任意波形產生器-AWG5200
任意波形產生器-AWG5200

AWG5200 任意波形產生器以經濟實惠的價格,透過高訊號保真度,以及具有多單元同步且可擴充至 32 個或更多通道的功能,滿足嚴苛的訊號產生需求。進階研究、電子測試和雷達,以及電子戰系統設計和測試。

建議售價: 請來電洽詢報價

  • 特色
  • 規格
  • 下載

雜訊更少。訊號更清晰

AWG5200 任意波形產生器以驚人的低價,提供業界最佳的取樣率和垂直解析度組合。以精確且無雜訊的訊號和 10 GS/s 的 16 位元效能為基礎來建立真實環境,可直接產生高達 6 GHz 的訊號。


可調整、具彈性且經濟實惠的任意波形產生器

配備每單元多達 8 通道、低廉的每通道成本和多單元同步功能,能夠以有效率的方式自由設定以進行調整。可更快載入波形並提供更清晰射頻效能的完全整合平台


無論是否透過任意波形產生器,都可建立波形

隨附於 AWG5200 的 SourceXpress 的使用者介面可在 AWG 和電腦上以原生方式執行。可與外掛程式搭配使用以輕鬆且方便地在其中進行切換。該外掛程式可簡化產生複雜射頻環境訊號和調變雷達脈波的程序,並協助您透過設計進行更快速的迭代。


簡化您的測試設定

AWG5200 任意波形產生器旨在簡化您的測試設定。首先,它是一種簡化或取代目前複雜訊號產生設定的現成解決方案。此外也提供與其他 Tektronix 舊型訊號產生器的相容性,這表示您無需重新學習設定程序。最後,可使用 MATLAB 指令檔進行自動化測試,使其成為易於設定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型號類比通道
垂直解析度類比頻寬輸出頻率最大取樣率
AWG5202216 位元2 GHz (-3 分貝 x)直接直流輸出:1.5Vp-p 差動 /// 直接交流輸出:-17 至 -5 毫瓦分貝數單端,頻寬 10MHz 至 2GHz (標準) /// 放大器交流輸出:-85 至 +10 毫瓦分貝數單端,頻寬 10MHz 至 2GHz (選配)1.5 KS/s – 10 GS/s (4 GHz)
AWG5204416 位元2 GHz (-3 分貝 x)直接直流輸出:1.5Vp-p 差動 /// 直接交流輸出:-17 至 -5 毫瓦分貝數單端,頻寬 10MHz 至 2GHz (標準) /// 放大器交流輸出:-85 至 +10 毫瓦分貝數單端,頻寬 10MHz 至 2GHz (選配)1.5 KS/s – 10 GS/s (4 GHz)
AWG5208816 位元2 GHz (-3 分貝 x)直接直流輸出:1.5Vp-p 差動 /// 直接交流輸出:-17 至 -5 毫瓦分貝數單端,頻寬 10MHz 至 2GHz (標準) /// 放大器交流輸出:-85 至 +10 毫瓦分貝數單端,頻寬 10MHz 至 2GHz (選配)1.5 KS/s – 10 GS/s (4 GHz)


回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