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紅外熱像儀進行檢測體溫的優勢

1、檢測效率高,非接觸的測溫手段大大加快了測溫反應,通常對體溫檢測的反應在一秒內。
2、自動捕獲最高溫並聲音報警。紅外熱像儀顯示幕可即時顯示畫面中所有人員的最高溫度,當超出限定溫度時,觸發聲音報警。
3、連續檢測,適合大流量人群。紅外熱像儀可使用外部電源供電,同時熱像儀可連續進行人體溫度採樣,若現場有持續的人員通過,紅外熱像儀依舊可以快速、方便地進行檢測。
4、便於後期統一管理所有觸發報警的圖片都會自動截屏,用於後期重播及存檔管理。

Fluke 熱像儀為您提供清晰的檢測畫面、即時影像捕捉,有效的檢測人體溫度以及溫度警示,將成為您安全工作的最佳利器!

   Fluke Ti300+ >> https://bit.ly/2SgXuGG
   Fluke Ti480 PRO >> https://bit.ly/3bf6GnU
   Fluke TiX580 >> https://bit.ly/2RRyjeY

立即來電詢問!03-5970828

 

若需其他服務來信至客服信箱,若不想收到電子報,請點選取消訂閱


敏盛企業有限公司 
TEL
886-3-5970828 Fax886-3-5972622
2F., No.3, Gongye 4th Rd., Hukou Township, Hsinchu County 303, Taiwan (R.O.C.) 
www.mav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