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Phone

03-5970828

親愛的客戶 您好

3D 
感測應用 (例如臉部辨識、手勢、擴展虛擬實境) 在消費類和工業應用中蓬勃發展,不斷地推動著雷射二極體等光電子裝置的生產迅速成長。

由於 VCSEL 是這些 3D 感測系統中使用的主要元件之一,所以此趨勢對垂直共振腔面射雷射 ( 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 VCSEL) 而言尤其明顯。為了盡可能地減少裝置的自熱現象,工程師通常會使用「脈衝」直流電執行 VCSEL 的測試。然而,為了要在高達 10A 的電流位準下進行測試,工程師必須使用短至 10µs 的脈衝,才能維持合理的自熱等級。

我們即將推出全新機型 2601B-PULSE,不僅包含了 2601B 機型 SMU 的完整功能,更結合了快速的高電流脈衝產生器,能夠在高達 10V 的條件下產生 10A 脈衝,且脈衝寬度短至 10µs。快加入這場網路研討會,我們將探討可以協助您解決的測試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