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Phone

03-5970828


 10 A  10 V 條件下提供 10 µs 的脈衝寬度
強大的多功能儀器

全新的 Keithley 2601B-PULSE System SourceMeter® 儀器震撼登場,只需一台儀器,即可提供10µs 的脈衝寬度、10A  10V 的測試條件。

2601B-PULSE Pulser/SMU 
擁有 10 µs 電流脈衝效能,絕對是您測試 VCSELLED、半導體裝置特性、故障電源管理、電湧保護等的理想選擇。

  • 無需手動調整: 只需單一儀器即可輸出短暫的高完整性電流脈衝,而無需手動調整系統的裝置特性阻抗,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
  • 將損壞降至最低:  10 A  10 V 輸出下的 10 µs 可將 VCSEL 半導體測試設備中探針平台的融針效應降至最低,以確保高產能、高品質的待測裝置。
  • I-V 特性分析軟體: Keithley KickStart 軟體現在可支援脈衝特性分析測試,可在快速脈衝模式下提供更完整的儀器控制,並簡化設定時間。

2601B-PULSE SourceMeter Pulser/SMU 儀器可為您提供高效能脈衝訊號並簡化了繁瑣的設定程序,而且您也不需擔心會損壞待測裝置和測試設備,進而加快裝置設計驗證和生產測試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