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如何使用具有SMU功能的大電流/高速脈衝產生器和控制軟體測試雷射二極體模組和 VCSEL

Tektronix

Phone

03-5970828


雷射二極體模組和 VCSEL測試

親愛的客戶 您好,

雷射二極體 (LD) VCSEL (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 是光通訊、光譜、3D感應和成像以及許多其他重要應用中使用的主要元件。隨著對這些應用需求的成長,對基本元件本身的需求也不斷成長。而這種需求更加重視開發準確、具有成本效益的測試策略。

VCSEL
的直流和脈衝測試不僅可推動研發實驗室的創新發展,還可以在製造過程的早期識別出故障元件,有效降低製造成本,同時,在加速生命週期測試中也可以發揮關鍵作用。

VCSEL
具有比標準雷射二極體更複雜的半導體結構,但通常封裝較簡單。與邊緣發射雷射二極體不同,VCSEL 可在晶圓上進行測試。這為測試帶來了全新的機遇和挑戰,高速、靈活的測試解決方案將能顯著地降低測試成本。本應用摘要會同時著眼於可提供現今研發實驗室所需結果的硬體和軟體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