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以示波器為基礎的電源完整性分析以及適用於混合訊號應用的電力電子技術

Register for the Event

親愛的客戶,

請報名參加我們的線上研討會「以示波器為基礎的電源完整性分析以及適用於混合訊號應用的電力電子技術」。此線上研討會將能讓您瞭解混合訊號應用中的主要雜訊源,以及如何靈活運用 Tektronix 新一代觸控式螢幕示波器與 Picotest 附件。

立即註冊

配電網路 (PDN) 必須要能為敏感負載 (例如微處理器、DSPFPGA ASIC) 提供許多低雜訊直流電源軌。尤其,高電流、低電壓電源軌針對電壓雜訊有著更嚴格的要求,而振盪器、感應器、ADC 和其他敏感電路則要求 uV 等級的雜訊位準。

立即報名參加本場活動並於演講結束後,您將可向演講者提出有關您的應用的特定問題。如當天您不克參加,建議您先行報名,我們將會寄發上課連結給您,方便您隨時觀看。

敬祝 商祺,

太克科技行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