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Drive 將您的示波器連接到雲端


TekDrive 將您的示波器連接到雲端

TekDrive 是同類產品中第一個深入瞭解從示波器到雲端的解決方案,可直接在示波器、PC、電話和平板電腦上進行資料分享與整合。

使用 TekDrive,您可以從任何連接的裝置上傳、儲存、整合、搜尋、下載和共享檔案。如 .wfm.isf.tss .csv (標準格式) Tektronix 檔案可以使用互動式波形瀏覽器直接在 Web 瀏覽器中進行分析和瀏覽。 觀看 TekDrive 影片,瞭解更多資訊。

TekDrive 已整合至 Tektronix 示波器中,因此工程師可以直接從示波器至/自雲端中的 TekDrive 進行儲存和叫用。現在,此工作流程是最簡單的一鍵式方法,讓您能輕鬆又快速地儲存、回復和共享資料。示波器也可以透過 TekDrive 下載資料,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從其隨時間所建立和儲存的工作階段檔案和波形資料庫中回復所需的資料。深入瞭解  TekDrive.

TekDrive 為所有使用者提供 14 天免費試用。在免費試用版中,您將可以使用 TekDrive 的所有功能,包括共享、上傳、下載、分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