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7 1 日至 2 @ 上午 9:00 . 馬上預約報名囉!

Engineering the Future
 
預約席次, 即早擠身專家的行列!

日期:July 1- 2, 2021

時間:9:00am-1:30pm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為期兩天的 2021 Tektronix線上創新論壇』,這是太克首次全球同步舉辦的虛擬論壇,您可以從 40 多場虛擬會議中選擇您感興趣的內容,活動形式多元活潑,有些更是您以前從未體驗過的: 除了 演講簡報 DEMO展示外,還有 智慧會議室太克骨董博物館漫遊 小組討論等。

超過50位的Tektronix 的技術專家將在此與您分享各項新興技術和突破性工程的卓越作法。這些技術主題將聚焦於 數據中心、半導體設計、訊號完整性、下一代串列標準、5G 6G 技術、基礎材料研究等。

2021
Tektronix 線上創新論壇將是您掌握高科技的最新發展和未來趨勢的絕佳機會。

馬上預約報名囉

建議以貴公司的電子郵件信箱進行註冊

設計未來 從此開始

我們將全力激發工程師的靈感、提升您的能力,為我們的未來加速創新。

透過多樣的線上形式與專家的跨部門進行交流,包括簡報、小組討論和技術展示等,將給您全新感受!

立即註冊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註冊後,您將可以在 60 天存取所有的會議內容

設計未來,從此開始

立即註冊  

建議以貴公司的電子郵件信箱進行註冊

順頌商祺

太克科技行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