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02-2656-6688

 

 

Accelerating Progress 預約席次, 即早擠身專家的行列!

日期:June 29- 30, 2022 時間:9:00am-4:50pm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為期兩天的 2022 Tektronix創新論壇』,一年一度為期兩天的線上活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們同行,您可以從30場線上技術會議中選擇您感興趣的內容,會議形式多元, 包括 演講簡報 DEMO展示外,還有深入的小組討論等。 

超過40位的Tektronix 的技術專家 將在此與您分享各項新興技術和突破性工程的卓越作法。這些技術主題將聚焦於 測試和測量最佳實作  電源無線和射頻 高速 I/O  技術趨勢 實驗室管理 等各種實用主題。  2022  Tektronix 線上創新論壇 將是您掌握高科技的最新發展和未來趨勢的絕佳機會。 

 

馬上預約席次  ⟩

建議以貴公司的電子郵件信箱進行註冊

2022太克創新論壇, 帶您探索工程中的無限可能性。 透過多樣的線上形式與專家們進行交流,包括簡報、小組討論和技術展示等,將給您全新感受 除了掌握技術關鍵趨勢外,科技人其實也可以很文青!  在為期兩天的論壇中,一同與我們領略來自不同國家的工程創意並填寫問卷 者,我們將抽出50位幸運兒致贈限量Tektronix復古收音機藍芽音箱】一只。 加速進程,更上層樓。立即註冊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

 

馬上預約席次  ⟩

建議以貴公司的電子郵件信箱進行註冊

順頌商祺

太克科技行銷部

 

Weibo  WeChat  LinkedIn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此電子郵件已傳送至  savanna.chang@tektronix.com

 

偏好中心 |  隱私權聲明 |  在線閱讀此電子郵件 |  取消訂閱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893F

©2022 太克公司版權所有。